品牌故事
Less Than Human的副線品牌Tokyo Snap!, 以日式潮流風格為基底, 打造出各式粗框眼鏡,潮流眼鏡,讓眼鏡的設計上帶有濃厚的日式流行風格。以東京四大都會區原宿、澀谷、銀座、青山的流行文化為主, 打造出更不同凡響的個性鏡框如粗框、膠框眼鏡

日本人在時尚文化上,不斷追求的,就是個性﹕日式風格的靈感均來自音樂、流行文化,以及個人對時尚的看法。對衣著和飾物,人們不大跟隨潮流,反看重色彩及細節。然而,對眼鏡方面,仍然主張保留暗色調和簡單樸實的風格。

近年來,著名日本眼鏡品牌Less Than Human改變了人們對眼鏡的傳統看法,強調眼鏡設計應細緻、獨特和有個性,重新恢復日式風格的本質。

隨著品牌的成功Less Than Human亦推出其副線品牌Tokyo Snap!,後者受原宿、涉谷、銀座及青山這四大地區年輕人的潮流文化影響,在眼鏡設計上,打破更多界限,塑造出新潮多變的眼鏡架,也讓日式潮流風格有了不同的全新感受。

時尚達人
Tokyo Snap!的眼鏡款式均經過精心設計,為求突出四大地區的時尚特色。它的眼鏡架以顏色鮮艷及設計時髦為主,如粗框眼鏡, 膠框眼鏡等, 讓眼鏡成為時尚達人的必須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