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、率性、永不服輸之CHELSEA FC

屬於英格蘭超級聯賽一員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( Chelsea football Club 綽號藍軍),成立於1905 年,是英國倫敦的英格蘭足球會,主場位於倫敦西南方泰晤士河鄰近的史丹福橋球場。

雖然切爾西成立超過一百年了,但其成績要到近十幾年才大有躍進,其中 2004- 05 年度球季首奪英超聯賽冠軍,並以總分 95 分成績成為歷來英格蘭頂級聯賽中得分最高的冠軍。翌年球季亦成功衛冕英超聯賽冠軍,成為第 11 支成功蟬聯聯賽冠軍的球會及繼曼聯後唯一能衛冕英超冠軍的球會。

歐洲賽方面,切爾西亦連續在 2003- 04 年度和 2004-05 年度進入歐冠盃四強。

設計概念

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展現的是一種自由、率性、永不服輸的態度,
同樣的切爾西( CHELSEA FC)品牌眼鏡也以此為設計概念出發,藍與白的色調組合展現自由的精神;而鏤空的鏡架與品牌圖騰更是率性不羈,讓年輕、永不服輸的精神藉由CHELSEA FC 眼鏡盡情展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