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由牛仔服飾界的天才,前Levi′s、Diesel、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nd Von Dutch 的設計師 Christian Audigier,結合美國當代紋身界的教父Don Ed Hardy 的經典紋身圖案,將富有東方色彩的元素融入設計當中並注入龐克PUNK元素及街頭文化,兩位大師合作激起的火花,不僅為時尚界注入了新氣象,Ed Hardy更成為時尚界人士心目中的潮流品牌指標。

Ed Hardy充滿著高辦識度的品牌特色,以刺繡、水洗、潑墨等技巧,營造出頹廢糜爛的感覺,再結合出自於大師手筆的飛鷹、猛虎、骷顱頭、惡魔等紋身圖案,更是令人驚豔。尤其繡有刺青圖騰的棒球網帽更是成了具有收藏價值的熱賣商品,好萊塢眾多明星如瑪丹娜、小甜甜、希爾頓姊妺花、足球金童貝克漢、韓國少男殺手 BoA、韓國小天王Rain,以及台灣許多名人、藝人,甚至連旅美球星王建民都是Ed Hardy的愛好者。

Ed Hardy在服裝、飾件深獲人心之後,也漸漸將觸角跨至潮流眼鏡,並維持一貫獨特的設計風格,艷麗的炫彩、大量的彩鑽及施華洛士奇水晶成就了其獨樹一格的華麗價值,也讓Ed Hardy之光芒盡現於鏡架上!且每支眼鏡搭配之眼鏡盒皆與其鏡腳圖騰設計相同,讓配戴者從眼鏡盒上便能一目了然此款眼鏡之設計圖騰,領鏡界之先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