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S SHARE
網友推薦

FANS SHARE 網友推薦

【試戴】❤ PLAYBOY隱形眼鏡 (眼裡藏著惡魔兔和天使兔)



網站:http://www.blueheart.com.tw/pb/index.html
臉書:藍心眼鏡-Playboy精品眼鏡

時間過好快!上次 PLAYBOY 花花公子推出公主兔和夢幻兔。 
http://blog.yam.com/yingfen0613/article/95355262



沒想到一下就推出新品上市,惡魔兔和天使兔彩色隱形眼鏡 (日拋型)。

規格尺寸:
●直徑 : 15.0 mm ●基弧 : 8.7 mm ●含水率 : 55%
●球面光度 : -0.00(平光) / -1.00至-6.00(每0.25一級) / -6.00至-9.00(每0.50一級)



最近剛好有廠商寄給我隱形眼鏡新品試戴,天使惡魔系列,惡魔兔和天使兔。


新品上市 ( 惡魔兔 ) 日拋型


產品正面



產品背面




將上層撕開,可以看到惡魔兔隱形眼鏡。



手一放下去,惡魔兔隱形眼鏡一下就吸住我的手。



將惡魔兔隱形眼鏡轉到正面,天阿!有兩隻白色兔子,仔細看兔子,頭上有尖尖的耳朵和惡魔小尾巴,尾巴後面有可愛的愛心圖案。

感覺小兔子,在它的世界裡,開心跑跳了起來,呵呵!在現實生活裡,我家兔子會在籠子裡自嗨,有時會不停在籠子裡繞圈圈,好像很好玩。



惡魔兔隱形眼鏡背面,有一圈像黑色蕾絲一樣的圖案,圖案很細緻又美麗。



惡魔兔隱形眼鏡試戴起來,感覺眼睛水水的,有保濕效果的感覺!我很喜歡!

我個人眼睛比較容易乾澀, PLAYBOY花花公子隱形眼鏡,讓我可以帶的很持久,有些牌子戴不久眼睛超不舒服,很想快點把隱形眼鏡拿掉,或許我的眼睛真的愛挑牌子,呵呵!

在室內,美麗又浪漫的水晶燈光下,惡魔兔隱形眼鏡,黑色部分透過燈光調合,黑色變成深咖啡色,隱形眼鏡反射水晶燈光效果,整個眼睛都閃亮亮,惡魔兔隱形眼鏡裡面的小兔子感覺像在跳舞一樣。



這張是在自然光下拍照,惡魔兔隱形眼鏡黑白對比很明顯。




走到屋內,一點點自然光,眼裡的白色惡魔兔,依然還是很明顯,整個眼睛看起來也是閃亮。



新品上市 ( 天使兔 ) 日拋型



產品正面和背面



將上層撕開,可以看到天使兔隱形眼鏡。



手一放下去,天使兔隱形眼鏡也一下就吸住我的手。



將天使兔隱形眼鏡轉到正面,哇!感覺好浪漫喔!怎麼說!

背景像琥珀色一樣的漸層效果,非常美麗,上面有不同大小的星星,和兩隻可愛的兔子,兔子旁都有小天使翅膀。



天使兔隱形眼鏡轉到背面,圖案一樣也是很美。



這是在室內,白色燈光下,淺咖啡色很明顯,微微的可以看到天使兔的圖案。




這是在黃色燈光下,整個天使兔隱形眼鏡,顏色感覺比較柔和,沒有像上面的照片對比明顯。



在自然光下,眼睛真的像琥珀寶石一樣,有點深度透明感,感覺眼睛好多層次變化。



剛剛在陽台拍照,這次走到屋內,有點自然光,天使兔隱形眼鏡變的比較暗一點,會隨著不同燈光環境做改變。



PLAYBOY隱形眼鏡 (惡魔兔和天使兔) 哪裡買?
網站:http://www.blueheart.com.tw/pb/index.html



上面有"哪裡買呢"選項!我選的地方離我比較近!


PLAYBOY隱形眼鏡
臉書:藍心眼鏡-Playboy精品眼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