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S SHARE
網友推薦

FANS SHARE 網友推薦

美麗舒適的小祕密:)

晚安~
最近有一些人對我配戴的隱形眼鏡有一些興趣及問題,今晚就幫各位解答。配戴「舒適度」我覺得因人而異,因為跟眼球" 弧度 "有關係唷~而且眼睛比較敏感的人,真的是建議在醫生處方籤下,再去做購買配戴!

像我最近拍照比較常戴playboy 他們家出的花彩系列(公主兔-黑/夢幻兔-棕),因為這款裏面就放了兔子的logo ....而在白眼球的部分感覺就像自然的眼睛散發水水光芒!真的好美唷!像彩色隱形眼鏡其實比一般透明的更不透氧,所以以4-6小時為基準,第一次戴2小時,之後再慢慢增時數唷❤

哪兒買?➡官網:http://www.blueheart.com.tw/pb/products.html
另外,Playboy 彩色隱形眼鏡也有實體店面,進入官網後,點選居住城市,他們就會自動幫您顯示門市位置哦!可以現場看實品,方便又安心。以上是我自己的分享, 希望對我隱形眼鏡有興趣的妞兒,有答覆到你們的私信問題唷!